Bathenamic_云游

可我也无能为力 尽了全力
只好让一切 都归零

致唐小姐的一封信

be❗️be❗️be❗️

———————分割线———————

亲爱的唐小姐:


很开心能收到你的信。


你应该在我离开琼海的下午到那里了吧,本来改了航班可以在你来之后再走,所以,说起来我也一样懦弱呢。


世事难料,原计划现在我应该已经离开了中国,但是身体突然不舒服,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好好休息。

但这也是难得的机会让我放松,好好复盘最近来不及细想的许多事情。


本来还想看看你们最近录制节目时又有什么趣事,但是他们把我的手机收走了,一天只让我看一会儿(哭唧唧)。

我现在躺在床上,回想我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我来到这里前,非常不安,更多的也是惶恐。我之前在中国没有朋友,也不知道跟这么多人待在一起三四个月会发生什么。但是遇到了足够善良的朋友们,所以我不害怕了。


我们的交集开始于二公。在初舞台和一公的时候我就见识到了你跳舞时的魅力,看得如痴如醉。那时就很想跟你有一次合作,但没想到真的就只有一次。如果可以,真的想多跟你合作。你在练习时展露出的专业和魅力真的让人沉醉,深深吸引着我。

二公后你向我表白,我其实没有准备好,但是真的很愿意牵着你的手去看看有可能的未来。


从三公开始,队长开始准备两个舞台。那段时间我很焦虑,总担心自己做不好,总会在摄像机关机后继续练习发音。你会偷偷溜到我的房间给我按摩,给我带很多很多好吃的,我最爱的辣奇多和新宠果丹皮你都会一一记下,我们的沟通不是特别顺畅,但是你的body language特别好用,我们常常在夹杂着翻译器、中文、英文、韩文的交流环境中笑得前仰后合。我们在一起时,我真的很开心。

四公的时候,我分到了两首唱跳,训练量激增导致我旧伤复发,待在酒店休息了好几天,你躲开楼下等待的粉丝,偷偷到我的房间给我送上一个拥抱,一个吻。你做得很好,只是不习惯在人前过多展现,每次转身看到你的眼神,我总会安心。


但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成团夜,看你一路走来,喜欢你的人越来越多,真的为你骄傲,你克服了许多变化,那时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你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依然舞蹈着,甚至更厉害到做了导演、开了公司,我也还待在中国,除了一些之前约定好的工作,最重要的还是想多跟你在一起。我忘了,两个人都忙起来之后便没有多少时间相处了。我们一起录过一次节目,你偷偷跑回湖南陪我来玩,更多时间还是视频通话,而我们都太疲倦,说不上几句话就匆匆互道晚安。

其实我想跟你说许多心里话,但我不习惯这样,粉丝总说我是“报喜不报忧”,之前会为一些不好的事情感到痛苦,筑起了一层又一层的心理防线,总喜欢把眼泪藏住。忘了那时候有你,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有温暖的怀抱作为归宿。


分手的那个晚上,我知道她们起哄想让我们独处,我也几次伸出手,但看着你攥紧的拳头,我一次一次默默缩了回来。一次一次过后就变得平静,终于对你说了分手。


我们一起在海边坐了很久,久到想让时间停留在那,停在时间尽头。


在一起时,你总是问我许多以前的事,我知道你是想更加了解我,但我不常谈论过去,我认为过去的已经过去,没有意义了。

或许恋人间最重要的是坦诚以及完全信任,抱歉我都没有做到。想来我还是没能把只认识了这么短时间的你认定可以携手一生的伴侣。


可能是我在来这里之前只想过怎么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没有做好开启一段恋情的准备。


但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是闪耀的,不是你口中所谓的破包袱,是珍贵的、可以带上路的力量。


愿我们能够学会爱与被爱,相信爱的力量。请爱你自己,你值得很大很大的掌声和很多很多的爱。


也希望你注意身体,保护好身体,我以后来中国还要看你的舞剧,记得给我留张票啊- ̗̀(๑ᵔ⌔ᵔ๑)

评论(5)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